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论坛体】爱上自己教授怎么办??

1#可以不学魔药吗

RT!

楼主很方!!

听说坛子人才比较多!!!

求支招!怎么把教授追到手!!!

2#

噫,师生吗,好污!不过我喜欢

3#

楼上收收你的脑洞,把楼主吓跑怎么办

4#
看到楼主ID忽然想起来魔药作业还没写……

5#

楼主别这样走了啊?你不把情况说清楚我们怎么帮你啊?

6#可以不学魔药吗

啊啊啊大家好热情

刚刚在吃饭,基友把我南瓜汁抢了,我才抢回来。我马上接着说。

其实我觉得基本情况就已经在题目里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教授他好像很讨厌我(据说是因为我爸),他初恋(夭折)情人是我妈……

那么谁能来告诉我怎么在这个情况下如何不做自己老妈替身然后成功攻略自己教授???

6#

这……

7#

料有点大,我想静静

8#

同想静静+1

9#可以不学魔药吗

憋闹!真心求支招QWQ啊啊啊要上课了,楼主先遁了,等会继续。

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看到了来帮帮我呀,看在学校这么多现充的份上不是吗!!!

10#

啧,楼主这是曾经的FFF团转行的节奏呀

11#

我只好奇楼楼和她教授到底差多少岁xxx

12#

           已知:

教授初恋是楼主妈妈

楼主是教授学生

巫师寿命很长

假设:

教授当年不是师生恋

求得

楼主和教授大概差20岁吧

13#

LS好评

14#

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好虐吗?替身什么的……

15#

对,你们都不心疼楼主,毁了我们坛子集♂思广♂益的名声怎么办!

16#

不是我,我只是来前排吃瓜的

17#

发现楼主不出来我们就彻底陷入了水楼之中23333其实我想问教授讨厌楼主真的只是因为楼主粑粑吗?

18#

我觉得是,毕竟像楼主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应该不会不招人喜欢吧

19#

楼上谨防打脸,自古论坛里可爱的都是男孩纸

20#

可爱归可爱啦,但一般做老师的不都蛮严肃的吗?LZ这性格会不会太跳脱了点?

21#

说起严肃,明天有魔药课宝宝有点方……

22#猜猜我是谁

前排出售速效逃课糖等多种小玩意,韦斯莱笑话商店出品,必属精品!

23#

广告君还真是无处不在啊

24#可以不学魔药吗

你们都不爱楼主,楼主下课了看见你们还在水。

回复17#:我觉得应该是,因为其他人都挺喜欢我的。

25#

LZ逻辑有问题

TBC

====================

恩,先到这里,LO主背了一天书已经炸裂,不约不约我不吃药。

感觉我又在拖延剧情……写了25楼才写到这里我只想呵呵……

——2015.12.28

评论 ( 10 )
热度 ( 37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