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论如何捕获一只铂金贵族

答案一:试试看穿越?

当哈利醒来习惯性往身边扫了一眼时,他忽然僵硬了身体:入眼的一切事物里,最有趣的大概就是角落的蜘蛛了。他还记得自己六岁那年给那个蜘蛛起了个名字,叫夏洛特还是夏尔来着?

那么问题来了,德拉科呢?

 

答案二:首先你得有一只小铂金贵族

哈利最终不得不承认历史的巨大惯性是可怕的,不过在见到被尺子调戏的满脸通红的铂金小包子时,他觉得梅林的这个该死的玩笑还是挺有趣的。

 

答案三:请问你的翻译能力是否有所遗忘

“你父母都是巫师吗?”(我爸爸是非常厉害的巫师!)

“你会玩魁地奇吗?”(虽然我还不能有一把自己的扫帚,但是我爸爸已经答应给我买了!)

……不管回忆起多少次,我还是要说德拉科你小时候真是一个不会和别人交朋友的臭小孩啊。

哈利伸长手臂摸上了对面男孩的头发“你头发的颜色,好漂亮!”附赠亮晶晶眼神一枚。

“啊?那个,恩,谢谢。”德拉科微微红了脸。

“我不会玩魁地奇,你可以教我的对不对?”

“好啊,但是你不能太笨啊。我爸爸说我飞得很好,可能可以做找球手。”

 

答案四:拥有一个共同的秘密

“你们,是在养龙!”幼小的铂金贵族抬高下巴说出了自己的判断,哈利眨眨眼“德拉科,你想一起养吗?”

 

答案五:写封情书试试?

哈利还记得当年那场情书的灾难,对于德拉科的措辞水准简直不屑置评:到底是哪家的贵族会教自己家孩子写情书用“蛤蟆”这种词的?!

但是哈利必须承认,洛哈特有时还是能做好事的——如果利用的好的话。

“你的发梢仿佛带了月桂的馨香

第一眼见到你

我仿佛以为那是希腊神话走出的王子

那高傲的、纯洁的、美丽的人啊

我多么想

让你的双眼为我点燃”

毕竟,随着德拉科的长大,想看到他脸红可真是件难事啊。哈利偷笑着。

 

答案六:肯定他本身的价值

“我首先是个马尔福。”德拉科假笑。

“你代表了马尔福,并将延续马尔福的荣光,这点毋庸置疑。但是在此之前,你是我的天龙座,只有你是你自己时,你才能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

 

答案七:争取亲友团的认可

“波特?”

“哈利·波特?”

“哈利?”

所谓称呼的演变阶段。

“小马尔福先生不会同意你这样做的。”斯内普教授这样说。于是哈利·愚蠢的格兰芬多巨怪·波特先生成功在火焰杯选择珍宝时,将德拉科·马尔福作为了备选。

“我不会出卖朋友的。”扎比尼如是说。于是哈利·分错院·波特又一次成功在霍格莫德找到了莫名落单的德拉科·马尔福。

“我想,我没有拒绝的理由不是吗?”卢修斯·马尔福笑了。于是哈利·披着狮子皮的小狐狸·波特又一次碰上了圣诞假期不回家的德拉科·马尔福。

 

咳,小龙,我们真的是在帮你。

 

答案八:在万圣节求个婚吧

自从哈利·波特人生中有了万圣节这个节日,他就再也不担心自己会在其他什么日子里特别倒霉或者感觉无比糟糕了。而他选择在这一天求婚的理由是:不管德拉科答不答应,在这一天里,恐怕再糟糕也糟糕不到哪里去了。

然而当哈利·波特在万圣节时走到礼堂中间大声向德拉科·马尔福求婚时,他发现他错了:更糟糕的事情叫做,邓布利多唱的婚礼进行曲。

于是就连他再一次被笑着的德拉科压在身下时,他都有了理由来安慰自己这并不是最糟的,毕竟上辈子也是如此不是吗。

======

——2016.1.27

这又是个脑洞2333本篇又名,小哈的漫漫追夫路(误)

正经脸问有人想看扩充版本吗?

评论 ( 18 )
热度 ( 1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