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万圣节求婚大作战

高能预警!!!
ooc预警!!!
重生向预警!!!
斯哈cp,all哈,哈all倾向预警!!!
以上,lo主感冒基本好了所以继续来丧病,对不起我真的不打算吃药
情人节贺文兼更新@ o(╯□╰)o 的所谓邪教点梗……请查收
p.s.:这真的是我能想到的最邪教的了_(:з」∠)_
======
哈利是被一个人靠近的气息惊醒的,多年来养成的战斗本能让他翻身坐起,然后在看见帷幕里熟悉的人时放松下来。
“罗恩?这么早起来怎么了?”哈利打着哈欠问道,梅林在上,现在可是还不到六点!
“哈利……我有话想对你说。”罗恩没有再接着说下去,哈利挠挠凌乱的头发“什么?”
“看在魁地奇的份上,你可以嫁给我吗?”
啥?哈利一把推开越凑越近的红发好友的脸,然后狠狠掐了自己一下:WTF真疼!今天真的是万圣节而不是愚人节吗?!
看着摔在床底的好友哀叹着还不忘说着请你接受我之类的话语,哈利在心里默默道声抱歉,挥挥魔杖施下一个静音咒。
收拾一下自己,跳下床,哈利将还在向自己扑过来的好友漂浮回他的床上,中途撞上床柱……世界大概可以安静一会了,哈利这么想着。
宿舍是呆不下去了,哈利走到门口,却被门口一个身影拉住了袖子,哈利全身的毛发几乎都要竖起来——梅林的袍子!自己的警觉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这里什么时候有的人?
在迅速看清是谁之后哈利放下了魔杖“纳威,怎么了?”
圆脸的男孩略低了头看着他“哈利,你要出去吗?”
“呃……我去公共休息室看会书。对,看会书。”哈利好样的!哈利在心里为自己的急智喝彩,哈利此时只能祈祷室友没有听见之前的对话,并希望好友醒来以后变得正常一点。
“哈利,嗯,我,我……”
怎么今天一个两个都是一副奇奇怪怪的样子?
圆脸男孩仿佛下定了决心,将怀里的一盆植物推给了哈利:“哈利,你愿意以米布米宝作为定情信物嫁给我吗?”
啥?一定是我起床方式不对!哈利呆呆地戳了一下那多肉的植物,成功被喷射出的汁液唤醒了理智。
“纳威,我觉得你也需要多睡一会。”昏迷咒的光芒从魔杖上亮起,男孩软软地倒下,成为了又一个被漂浮上床的人。
哈利推开宿舍门,垂头丧气地边往公共休息室走边认真思考着要不要现在抓紧时间去有求必应屋再睡一觉,然而所有思绪都被休息室温暖的火光打破了,褐色头发的小女巫的背影在火光映照下显得分外单薄。
她不会在这里看了一夜的书吧?想到这里,哈利走上前拍了拍赫敏的肩“敏,你真的有睡觉吗?”
“哈利,哦我真没有想到你居然起的这么早!”女孩惊呼出声。
哈利尴尬地挠挠头,其实他也这么觉得,但是早起的原因……难道要他说他是被两个舍友的求婚吓醒的吗?
“那我就不用早晨再去专门找你了。”赫敏笑着点头,肯定了什么,哈利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赫敏,你找我做什么?”
“嗯,看在作业和学习的份上,哈利,我们结婚吧!”
连赫敏也?!
赫敏的脸在哈利伸出手摸上她的额头并喃喃着“没有发烧啊”时涨得通红“哈利!我是认真的!”
哈利心不在焉地点头,是啊是啊你们都是认真地,认真地来耍我的,看在梅林的手套的份上,你们就不能让我过一个不那么多姿多彩的万圣节吗?!
“昏昏倒地!”
哈利看着昏迷的赫敏,帮她摆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带着自己一起床就饱受惊吓的心灵摇摇晃晃地走向了有求必应屋,他想,他需要睡觉,大概睡起来一切就都正常了。
然而,厄运似乎并不打算放过他。
当哈利被一个重物砸醒时他认真地想了想,确定他要的是“一个适合睡觉的地方”而不是“一个藏东西的地方”,那么谁能来告诉他这顶冠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哈利看着这顶冠冕,承认现在就毁掉它消除隐患是一个极大的诱惑,但是他无法保证这会不会让主魂感应到——那么,收起来总可以吧?
正在这时,冠冕上浮出一个淡淡的人影让哈利手一抖差点赏了他一个阿瓦达“哦我亲爱的哈利,看到你这么喜欢我的礼物我真是太开心了,既然你接受了我自己作为我们的定情信物,那么现在就嫁给我好吗?”
WTF?!导演这个黑魔王不按剧本来让我这个男一号很难做啊!
哈利面无表情地迅速丢出数道咒语将那个人影封印了起来,看到那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伏地魔消失,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觉彻底睡不成了。
拖着完全没有睡够的身体行走并经历了来自黑魔王的求婚惊吓的哈利出现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表示自己很好——就算是途中经历了金妮脸颊红红地塞给他一个笔记本作为定情信物来求婚,双胞胎宣布他将因速效逃课糖而嫁给他们两个,德拉科·马尔福顶着身后众多斯莱特林堪称诡异的眼神对他表示他将成为一个马尔福且他一定要为此感到荣耀——他也觉得这都没有一个黑魔王向救世主用一种堪称神经病的语气拿自己的魂片求婚来得可怕。
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这场求婚风波只针对他呢?而更奇怪的是,所有人都在表达完求婚意向的一个小时以后忘记了自己刚刚以多么奇奇怪怪的理由求过婚。
这个疑问在西弗勒斯·斯内普在魔药课上第四百六十八次走过他身边时像芨芨草一样疯狂地在哈利心中成长了起来,哈利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就好像……斯内普想要找机会向他求婚一样!
哦不……梅林作证,他们两个一定会杀了彼此的,就算他知道了一切也一样!
而这种感觉在他被自己的猜测吓得手一抖将本该分三次放入坩埚的材料全部倒进去炸掉坩埚时达到了顶峰“波特!你的大脑终于只剩下芨芨草了吗?还是说昨天晚上你的眼睛终于变成了蜘蛛眼球?!烦请伟大的救世主先生睁开他那尊贵的双眼看清楚他卑微的魔药教授写下的操作步骤……”一长串讽刺加咆哮,然而哈利只能听见最后的一句“……格兰芬多扣十分!波特,从今天晚上开始,一周劳动服务!”
梅林啊……哈利在心里呻吟,他到底是怎么了才会觉得其实斯内普只是想今晚见他?

地窖永远是冷清的,而地窖蛇王的领地即使是斯莱特林也要绕路。而对于现在陷入求婚者困扰的哈利来说,这里实在是一个再好不过的藏身之处了——就算是在门外也一样。
哈利在斯内普的门口徘徊了很久,在他的劳动服务马上就要开始时他才磨磨蹭蹭的敲响了门“教授,我是哈利·波特,来劳动服务。”
门瞬间被人拉开了,黑袍的男人挑着眉冲他重重地喷着鼻息:“果然每一个波特都有着独到的时间观念,比如永远要踩着点进门。”
呃,哈利真的不确定这是不是表示其实斯内普知道自己一直在他门外这件事。
于是他决定不去考虑这个。哈利清清喉咙“那么,先生,今晚我需要做些什么?”
斯内普冲他假笑了一下“我不知道,波特先生这么的……迫不及待。”
哈利颤抖了一下,为那低沉的嗓音。
“或许今天心不在焉的波特先生能够告诉他卑微的魔药教授在他的课堂上波特先生究竟在想着些什么伟大的计划,或者……问题?”
哈利无力地在心里翻白眼:梅林那千年不洗的臭袜子啊,他到底要怎么告诉斯内普他一直被人求婚了整个万圣节?
“波特先生。”语调中的压抑和怒气显而易见,哦他做了什么,在他的教授问话时心不在焉?!看在梅林的份上,斯内普一定不会把他熬成一锅魔药——他一定会认为他会污染他的坩埚——但斯内普一定不会放过一块波特牌木炭的,他发誓!
“那么……哈利·波特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低沉的声音说出了他臆想中会出现的最不可能的语句,哈利吃惊的睁大了眼——哦一定是这个世界疯了。
哈利盯着斯内普看了三秒,然后跳起来像驾着火弩箭一样冲出了门,当然没有忘记重重地摔上门。既然这个世界已经疯了,那么逃掉一场斯内普的劳动服务一定不会出问题的!重新站在了斯内普门前的哈利是这么想的。
他摸摸自己的脸,感到了滚烫的温度。

一小时后,斯内普的门又一次被敲响了“教授,我是哈利·波特,我有问题想问。”
门开了,像之前一样迅速,黑袍的男人依然站在门后。
哈利在男人扭曲着唇角说话前抢先开口“教授,我想知道您之前的疑问句是否依然有效?”
西弗勒斯·斯内普盯着他,大概盯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才做出回答:“我想,我们可以进来认真讨论这个问题。”
——2016.2.15
其实这真的是情人节贺文……在情人节赶出来的文😂趁着还算情人节,快快发掉╮(╯▽╰)╭
由于其他cp只是倾向……所以不打tag了_(:з」∠)_
唔,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你喜欢@ o(╯□╰)o

评论 ( 3 )
热度 ( 128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