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一忘不空(1)

他不能肯定一直呆在地窖徘徊是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是他非常清楚劳动服务迟到绝对是一场灾难。哈利紧张的吞咽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口水又向前挪动了一点,眼前魔药办公室的大门和一个小时之前一样看起来那么遥不可及,然而他清楚地知道自己那场在赫敏提醒下才想起来的劳动服务要迟到了,想想赫敏说的他最近劳动服务回格兰芬多塔的时间,哈利感觉他的绝望已经达到了等等一推门就想转身就跑的地步。

他今天会做什么?鼻涕虫?蜘蛛眼球?瞌睡豆?还是其他他甚至叫不上来名字的魔药材料?管他什么呢,总比面对那双黑眼睛要好得多。他们的魔药教授从战争结束之后就变得更加冷漠,仿佛连霍格沃茨小动物们惊恐的眼神都再不能愉悦到他,而哈利更是一点都不想对上那双眼睛,那双他曾眼睁睁看着它失去生机的眼睛。

梅林啊他之前到底是做了什么才会为自己赚得了几乎要延续到圣诞节之后的每天满满的劳动服务!

想想那个黑衣男人冰冷的眼神,他在心里瑟缩了一下。


哈利还在走廊里磨蹭,他正对着的门猛地被打开了,魔药教授冷淡的声音从里面飘了出来:“波特,我假设你的大脑还没有满是肌肉还记得你是来做劳动服务的,我想我需要一个有手有脚的人来剥下这堆蟾蜍皮而不是多一个门口守卫。”

哈利翻了个白眼,急什么,大概还有十几分钟才到劳动服务时间,这个家伙就这么需要一个人来处理材料吗?好像我早点处理完他就会早点放我走似的。

“晚上好,斯内普教授。”干巴巴的打了声招呼,声音里充满了不情不愿。哈利垂头丧气地看着面前的两桶蟾蜍,感觉胃里翻涌起了波涛,

坐在不远处桌子后面的斯内普看着从进门后连余光都没有停留在他身上一瞬的男孩,眉毛皱的几乎要缠在一起:这不是他熟悉的男孩,这不是那个热情的格兰芬多,绝不是。

但是材料处理的手法却又是他前几天才指点过的最简便的方法——在那天男孩吐到几乎要毁掉他整桶魔药材料时。

斯内普远远地看着他,黑眼睛里没有一丝情绪。

——2016.3.20

传说中的某次点梗点出来的中短篇=,=

评论 ( 3 )
热度 ( 1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