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合唱团的课外辅导

无视背景系列,大概算个有点污然后又被我写废了的段子。

——————

“哦哈利,你可一定要来试试这个。”半个月前赫敏拉着他和罗恩逗留在布告栏许久之后猛然回头对哈利说了这么一句话。

于是哈利只能接受现在自己正在接受合唱训练的这个事实。

梅林才会知道为什么现在站在学生堆里指导学生发音的为什么会是那个油腻腻黑漆漆的家伙!邓布利多校长呢?弗立维教授呢?庞弗雷夫人呢?再不济麦格教授总该能来吧?

黑袍教授出现在排练的大堂里的一瞬间就引来了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绝望的小动物们只能在内心呼唤着他们敬爱的其他教授,然后他们的呼声被一把阴沉沉的声音打破:“我相信我和你们一样对我成为你们合唱的指导教授感到了分外恼怒,然而来自校长的指令让我们只好暂时共处一室,并且让我用最短的时间往你们那塞满了荷尔蒙和其他废料的脑子里添上一些基本的音乐成分,以此……来获得荣誉。”斯内普的眼睛在满屋子的人中扫视而过,满意地看到没有人反抗他的话语,然后继续说道,“虽然你们中同时有着最常见的蠢货和已经知道还有音乐存在的家伙,但是在我这里,你们都需要从头演练,如果你们大脑还没有被肌肉填满,就不要让我发现你们的矛盾影响训练。”说到“蠢货”时他的眼睛扫过站在第一排最右边的哈利,哈利恼火地回瞪了一眼这个没完没了针对自己的教授,斯内普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话说到底是为什么校长才会做出让格兰芬多被出了名偏心的斯莱特林院长指导的这个决定啊!甜食吃多了吗!

“波特!张大你的嘴,难道你准备闭着嘴发声?”

“波特!发音靠后你听不懂吗?靠后!”

“波特!摆好你的舌头,把这个音发足!”

“波特!……”

长达两个小时的训练简直是一场“哈利波特找茬秀”,哈利翻着白眼迎来了最后的那句“波特,今晚七点,地窖课外辅导。”


然而被小狮子们用悲悯的眼光送走的哈利晚上进了地窖的门之后却没有面对着一个散发着低气压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

“西弗,我发音真的有那么差劲嘛。”哈利关好门之后自觉的走到男人椅子后面,将脑袋放在那堆只是看起来很油的头发上蹭了蹭之后问道。

“波特,你是在质疑我的判断力?”男人抓住哈利从他的领口鬼鬼祟祟滑下去的手,反问道。

“好吧好吧,斯内普教授,请问今晚的课外辅导是什么呢?”

“当然是……唱歌。让我们从口型开始。”

“对,把嘴再张大一点,靠后……”

“记住这个位置,跟我念mo——*”

“用你的舌头……找到它该在的位置。”

“再大声一点……哈利。”

霍格沃茨的地窖隔音一直很好,飘散在室内的断断续续的话语和声响自然没能飘出门外。

第二天的合唱排练时,男高音的哈利请了假。

*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训练标准啦,我们合唱前开嗓就是mi,mo两个音……

————2016.4.19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咬谢谢【手动再见】

大概是太容易被联想了。而且隐蔽性又强,时间又比全套短(?)

然而看着不停撸小黄文的基友我只能对肉废的自己说句呵呵。

又是一篇铺垫比污长的货。

评论
热度 ( 30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