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花之尽时Ⅰ

哈利从脸上揪下来一张大概是趁自己睡觉时不注意溜进门的小报,报纸头版上黑袍教授的背影遥遥可见,甩下来的白色小花很好地被镜头捕捉到照片中间打着旋向外飞舞——哦好吧,难怪这次赫奇帕奇的小报如此铺天盖地又纸质差劲,毕竟他们向来印刷粗劣的内部八卦刊物可是第一次印刷这么多份疯狂向外派送。

昨天五年级课堂上的爆炸性新闻已经在发生后不到一个小时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霍格沃茨最可怕教授花吐症发病这一重磅消息点燃了几乎每一个人八卦的熊熊烈火,各个角落里都能听到关于这件事的窃窃私语,向来以八卦为己任的小獾们连夜赶工出了本周的花吐症专刊来对这件事进行报道,事件的报道、深度分析和多方评价采访为他们凑足了版面,专刊天还没亮就通过种种渠道派送至了大家手中,而哈利手中的自然是其中之一。

“老蝙蝠要得到坩埚美人的一个真爱之吻~”“哦西弗勒斯,抱歉我吻不了你,因为我没有嘴……”——by唯恐天下不乱的双胞胎

“啊啊啊老蝙蝠都有暗恋的人了为什么我还没有女朋友?!”——by想脱团想疯了的罗恩

“我想我需要对这个问题再去图书馆找找资料,平斯夫人也许有好的建议。”——by呆滞地抱着书的赫敏

“院长有喜欢的人了?!我要给我爸爸写信!!!”——by震惊的德拉科

“花吐症啊?呵呵。”——by不明原因异常冷淡的哈利

看着自己昨天的回答,哈利无声地笑笑。他戳戳报纸上努力把自己变成一个小黑点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嘿斯内普,你也有这一天啊。”

一股恶心感涌了上来,哈利捂住嘴吐出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那块异物。张开手时,一朵样子和报纸上打着旋的白色雏菊一模一样的小花静静地躺在他手心。

世界上为什么会出现花吐症这种奇怪的病症?暗恋本来就应该是人生中一场暗无天日的沉沦,只求能爱着这个人就好,并不希冀有什么回应,何必要出现这种病症来逼着人做出决定,逼着人直面自己的心情。

白色小花躺在哈利手心,柔柔弱弱的,却是他愚蠢的暗恋的铁证。

想保持着这种感情为什么就这么难?难道真的要他去自取其辱吗?哈利瞪着花朵,又看看报纸上那几乎只剩下一个黑点的魔药教授背影,挫败地叹了口气。

他本以为,他还有一丝机会的。

——2016.4.22

 @北风の伊布 呐,之前的点梗我真的没忘啊~

花吐症查了一下有很多说法。这边采取的设定是雏菊(隐藏爱情)-深红色蔷薇(只想和你在一起)-黑色曼陀罗(绝望的爱),然后还是三个月之内如果得不到暗恋对象的真爱之吻就会死亡。

感觉按最近作业要上交的速度补更补不完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