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论坛体】觉得教父和自己死敌在一起了怎么办?!

1L你碰不起我的发蜡

我的心情和标题的感叹号是一样的。

玩儿蛋去吧梅林!到底是出了什么重大失误会让我教父和那该死的混账在一起啊啊啊!!!

2L是蛇佬腔不是基佬

楼主这种料还敢往外爆啊?还以为是你爸爸和你对头在一起了。

3L

LS重口,鉴定完毕

4L你碰不起我的发蜡

不对,也许还没在一起。但是我的视力应该没错。

5L

所以楼主是在纠结以后见到死敌要叫教母这件事吗?

6L

噗——不叫教母他教父要打屁股啊

7L

楼主,妹子爆粗是不可爱的

8L

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啊

9L是乔治不是弗雷德

瞧一瞧看一看啦,韦斯莱魔法把戏坊新品上市~逃课糖、金丝雀饼干、速记羽毛笔等等商品已上架,随时为大家提供邮购服务~

10L你碰不起我的发蜡

@是乔治不是弗雷德

广告退散!

11L

然而退散了楼主还没有进入正题

12L你碰不起我的发蜡

这就说!!!别急!!!我去做了锅镇定魔药才回来。

13L

哇哦,这么快。魔药高材生哦

14L你碰不起我的发蜡

大家是被年龄差吸引进来的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然而我已经看到我死敌连着一周禁闭完出我教父办公室的时候是带着笑容的!!!梅林在上,他们两个从来都不对盘好吗?!看不顺眼程度比我跟他更严重好吗!!!笑什么啊笑!!!

当然就算他把脸笑裂了都不关我的事,重、点、是!

我教父今早吃饭时寄给了他一封信!那个猫头鹰我绝对不会认错!!!

有什么事你们昨晚禁闭的时候都没说完吗!非要寄信!

这里面绝对有猫腻!!!

15L火焰杯是我的

被楼主一串感叹号惊到了。作为已经计划好毕业就结婚的人怎么总是闻到了楼主字里行间的浓浓的醋味?

16L

楼上ID霸气。

17L

WTF我要举起火把了

18L弯角鼾兽

我看到最开始有很多思思绒在跳来跳去。

19L

醋味?难道……LZ你其实爱的是你教父?!

20L

完了,霍格沃茨年度伦理大戏即将上演

21L

没人注意到楼主的死敌是“他”吗?

22L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这完全就是两男一女两基一腐的节奏嘛

23L想当找球手

楼主你要去破坏他们俩的话我跟你一起呀,约吗?

24L

所以楼主你想怎么样?

25L其实我牙白

先说明,楼主是男生。

然后,他怀疑他死敌给他教父灌了迷情剂。

最后,他现在喝多了镇定魔药睡着了,我是他舍友。

就这样。

——2016.4.23

没忍住又开了个论坛体。

虽然是德哈但是我真没转换CP路线,只是觉得这个脑洞德哈会更萌一点2333其他篇还在写,最近作业和论文什么的……纠结

评论 ( 6 )
热度 ( 3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