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哈利的领带(上)

哈利讨厌系领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为什么呢?很多人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弗农·德思礼认为,他这个小怪物侄子是怕被他勒死,就好像曾经发生过的那场暴力里他揪着这个小怪物的的领带将他吊在空中,男孩剧烈的喘息和孱弱的苍白脸色让他找回了自信。

佩妮·德思礼觉得,这个不让人省心的侄子可能是怕领带弄脏之后自己的责骂和惩罚,想想在她的的斥责之下瑟瑟发抖的男孩身影,她不由得笑了。

阿不思·邓布利多所了解到的信息是,哈利总能把他的领带遗忘到奇奇怪怪的地方,当他问起时男孩只会羞涩地笑着挠挠头:“抱歉教授,我不记得它丢到哪里了。”

米勒娃·麦格所知道的是男孩实在学不会打领带,笨手笨脚的男孩以抓着扫帚的姿势抓着领带的两端在她面前愁眉苦脸:“抱歉教授,我希望我能做好,可是这实在是……太难了。”

罗纳德·韦斯莱得到的答案是哈利每天起床太晚来不及打好领带,挂在胸前被赫敏嫌弃之后放弃了领带这种东西,哈利对他扮着鬼脸:“嘿哥们,领带那么难,干脆不打了多好。”

赫敏·格兰杰意识到她实在教不会这个不知道脑回路如何构成的好友之后,也勉强同意了不打领带的衣衫不整的哈利整日里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

西里斯·布莱克对于哈利不打领结的行为表示了高度的赞扬,认为他和詹姆都是那放荡不羁、勇于挑战规则的格兰芬多。

韦斯莱家的双子哥哥们对哈利一直抱有愧疚,因为曾经的变形领带事件里试验品在哈利脖子上变成了一条红黄相间的蛇,从此哈利不系领带大概是因为留下了领带的阴影。

哪一个才是真相呢?

被问到的哈利对每个人依然说着不同的答案。

不论怎样,白天的哈利总是不系领带的。

而西弗勒斯·斯内普对这个问题有着不同的答案。

——2016.5.9

最早今晚放另一部分=。=下午有看见的姑娘可以来猜猜为什么呀

伏哈写的血槽已空QWQ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