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请系好安全带(上)处长德X出租车司机哈

伦敦今年的天气反常的厉害,酷热又潮湿的天气让街边卖冰的人都不再愿意出门,而出租车费因为制冷剂的大量消耗而不断攀升,每个还得上班的人每天都做着赴死一般的心理建设。官方第三次通知将尽快进行人工降雨已经通知了一周,雨却迟迟未至,不过说实话,有没有雨不过是有没有太阳的区别,温度一丝一毫都没有改变。

从阴凉的国会大厦钻出来的德拉科从自己绷得笔挺的西装三件套里掏出手帕擦了擦汗水,梅林啊,真是热透了的天气,才出门几秒钟就连手帕都被汗水浸透了。

扫视了一圈四周理论上会存在暗哨的地点,德拉科撇撇嘴:快得了吧,麻瓜们,不用这么如临大敌,我只是一个连魔杖都被扣留的麻瓜研究联络处处长,伤害你们恐怕比你们伤害我困难得多。

麻瓜!马尔福!真是见鬼,这两个词也不知道是怎么搭上关系的。德拉科的心里呻吟着。

德拉科站到离威斯敏斯特宫不远的街上举起手开始了难熬的阳光下等出租车的活动——没意外的话,十分钟他搭上车之前他的衣服就已经湿透了,他现在都能感觉到那些脱了缰的汗水在疯狂下落。

是的,德拉科·连一个清凉咒都用不了的·史上第一个要被自然天气热死的巫师·麻瓜联络处处长·马尔福现在正在麻瓜伦敦准备搭乘那愚蠢的麻瓜出租。

今天的出租车不知道为什么格外好打到。在被自己汗水淹没在西装里之前德拉科成功地让一辆车停在了自己面前。

从车窗外第一眼看见的是司机品味糟糕的格子T恤,亮黄色,线头乱冒得到处都是,袖口好像还有着浅色的污渍,那是什么?德拉科禁止自己再推想下去。

尽管德拉科·马尔福是曾鄙夷麻瓜的纯血,但在这热得要命的夏季马尔福处长完全无法掩盖自己对凉爽的空调的热爱一头扎进了冰凉的气息之中。

他钻进车,连安全带都还没有系上,就听到一个熟悉又不熟悉的声音在问他:“先生你去哪里?”

德拉科僵住了。

梅林啊。

上帝啊。圣母玛利亚啊。佛祖啊。

谁都好,有没有人能来告诉我我只是热到出现了幻觉?

德拉科绝望地转动着他从出门之后大概就被融化掉的所剩不多的脑筋,试图让自己对目前的情况有一个了解。

见鬼去吧,什么了解?

他就该知道魔法界没一个好东西,瞧吧,所谓去隐居的救世主在这热得反常的的麻瓜伦敦开着出租车?他还能指望自己有什么好的待遇吗?

“嘿,先生。”司机清了清嗓子重新叫了一声,德拉科兀自把脸埋在自己手掌心中,沉浸在自己悲哀的思绪里完全没能听到,司机先生无奈地换了个语气叫道:“嗨马尔福,好久不见,想去哪里?”声音轻快。

德拉科呆滞地抬起头看着他,抬头的过程伴随着痛苦地皱眉和闭眼。

哦当然,这当然是哈利·詹姆斯·波特,他的死敌,缺教养又品味糟糕的疤头,巫师界的救世主。他早该在看见那件亮黄色的T恤时就想到这一点。

该死的混账,你不是该在爱尔兰雪山上隐居?或者喜马拉雅山麓听起来也不错?

该死的混账,你不是该长袍飘飘,魔杖轻点,周身环绕着炼金术物品的光芒,飘然出尘又睥睨世界?

该死的混账,你不是该有着一个专业造型团队为你打点好所有可能会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就算你大概用不到)?

该死的混账,你怎么可能,你怎么敢在麻瓜伦敦开着你这颜色可笑的出租,穿着这邋里邋遢的品味低下的T恤在不是为了活命连鬼都不想出门的酷暑里出现?!

“马尔福?”该下地狱的波特还在不依不饶地问着。哦是的,多么尽忠职守,多么乐于助人,多么可亲可敬的救世主啊!德拉科在脑子里抓住自己的头发哀嚎。

“该死的波特,随你的便开吧,让我好好静一静。”德拉科盯着哈利的脸,脸颊僵硬,目光呆滞,口气却是他们学院时代所熟悉的恶狠狠。

哈利耸耸肩“好吧先生,系好你的安全带,我们要走了。”

——2016.5.13

哈哈哈哈这个脑洞我终于写了

究竟开不开车呢,这是个问题。

反正到了哈利车上,听哈利的,先系好安全带再说XD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