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六一】游乐园

“西弗,快一点,等会买完票我们去看看右边是什么好吗?”坐在男人肩头的男孩舔着冰淇淋,挂着浅白色T恤的细胳膊指着游乐园门内右侧人头攒动的地方,双腿晃动着催促男人快一点。

相对于购票窗口来说男人显得有些高了,他低着头将一张纸币递进小窗:“一张成人票,谢谢。”

坐在购票窗口里的女人擦了擦汗:“要去鬼屋的套票吗,先生?”她看着窗外高瘦的男人拍拍坐在他脖子上的男孩问道:“你要去那里吗,淘气鬼?”

绿眼睛的男孩嘴里塞满了冰淇淋,含混地说着:“去,当然了,西弗。”

女人盖了章,从窗口递出去了一张票和游乐园地图,男人客气地对她点了一下头致谢,扶着男孩的腰转身离去。女人的余光看着这黑发的父子走远,摇摇头:现在的父亲真是太宠着孩子了,看把这些小魔鬼都惯成了什么样子。然后她接过下一个人递来的钱,又问了一遍每年六一都会问出口上万次的话:“鬼屋去吗,女士?”

 

“哈利,你确定你要去那里?”西弗勒斯展开了地图,他的指尖划过地图上那花里胡哨的单词,“看上去不比你那愚蠢的追逐活动好到哪里去,或许你会更喜欢你的狗教父今早送来的火弩箭二代?”

哈利先前说的右边在地图上被标注为“云霄飞车”。男孩从西弗勒斯耳朵旁边伸长了脑袋看着地图,奶白色的冰淇淋融化了滴在地图上,男孩轻轻地“啊”了一声,有些遗憾的样子。

“我敢打赌西弗你觉得这个游乐园里绝大部分器材都很愚蠢,西弗。”哈利抱住男人的脖子,亲昵地蹭蹭那柔软的头发:“我们快去吧,再不去的话你可就要在一群小巨怪和大巨怪的拥挤之中窒息而死啦。”

西弗勒斯拍拍他套着短裤的屁股:“靠前一点,事实上我对你运动细胞里的平衡因子完全没有抱过指望,你要是掉下去淹死在这一年一度散发着愚蠢和异想天开的巨怪气息的海洋里的话我可没打算捞你上来。”

哈利往前挪了挪,咬了一下西弗勒斯的耳朵尖,凑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嘿西弗,你明明知道我那里那么敏感!正经点,别告诉我我的丈夫其实是个恋童癖!”

西弗勒斯握住了哈利的脚踝,任任何人看来他都只是个怕孩子摔下去的模范父亲,只有哈利抱着他的脖子僵硬着身体——男人那该死的姆指正在以一种几乎可以被称为是挑逗的缓慢摩擦方式摩擦着哈利脚踝内侧。西弗勒斯察觉到了哈利的僵硬,愉快地勾起嘴角:“我以为我答应你今天来游乐园就已经是不正经的选择了,哈利·斯内普先生。”

当然西弗勒斯的笑容并没能持续很久,当那见鬼的云霄飞车开始加速之后哈利就发现了这个男人捏住他手的力量变大了,他瞟了男人一眼,学着前排的小鬼头们尖叫了起来,越来越大的声音引来西弗勒斯的一记瞪视:“你在鬼叫些什么,波特?”霍格沃茨格兰芬多优秀的找球手哈利·波特会害怕这相对金飞贼而言慢得像弗洛伯毛虫的钢铁玩意?别说笑话了。

哈利大笑起来:“西弗,大叫有助于身心健康,你也一起来呀。”

于是西弗勒斯·黑脸的·斯内普几分钟里完全处在了魔音灌耳之中。

当他们结束云霄飞车那一路尖叫的旅途走下器械时,西弗勒斯的步伐明显是僵硬的,哈利拽拽男人的手,“西弗,放松点好吗?不然下次就换你喝减龄剂,我保证我会是一个好父亲的,西弗勒斯·波特?”

男人低头看着他,空洞的眼睛过了一会才恢复了神采,他瞪着哈利一字一顿的说道:“想都别想,波特!”

“好吧好吧,下一个我们去蹦床怎么样?之前达力可是跳坏了我们附近公园里的一张。”哈利摇晃着西弗勒斯的手,笑容轻松地提议。

 

直到今天结束哈利才知道了游乐园里的娱乐项目有多少,而西弗勒斯也一样。

减龄剂效果结束了的哈利瘫倒在他们的大床上拒绝爬起来:“哦西弗,我真是不明白达力那么喜欢游乐园为什么还那么胖。”

西弗勒斯站在床边冷笑:“大概是他不像你这样精力充沛,波特。给你十分钟,我可不是那个答应了泰迪要去跟他过六一的人。”

哈利在床上翻滚了几下,发出一阵阵郁闷的惨叫后猛然跳起来吻上男人紧抿着的唇,接着被抓了正着。

当两人都有些气息不稳地分开时,哈利抚摸着西弗勒斯后脑柔软的头发笑了:“西弗勒斯,谢谢你。”

“呒?”男人捧着哈利的脸,发出一个疑问的音调。

“我有过的最好的儿童节,是你跟我一起的,西弗。”

西弗勒斯深深地看着他,露出一个笑容:“我也是,哈利。”

不过我们之后会有更好的各个节日,哈利。西弗勒斯看着重新精神旺盛的哈利扑在衣柜里翻着出门的衣服,默默想着。

——2016.6.1

有多少人看到幼龄哈和教授就开始污了【微笑】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