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一个大概两个月后写的梗的片段#


不管你要去哪里让你男朋友操.你的屁.股,你他.妈现在都给我下来!——rw

跳飞机也就摔断腿!——rw

上次要打爆你头的人也在飞机上!——rw

准备迫降,出示工作证背面,你有这个权利。——D

快下飞机!——DM

打开通讯仪后疯狂闪烁的蓝光屏幕在哈利眼睛里几乎变成血红。进入平流层的广播声在哈利耳朵里嗡嗡回响,他握住座椅扶手用力,猛然起身的动作被安全带锁住,他撞回座椅里,眼前一阵发黑,手却稳定地解开了锁扣。

“你脸色不太好。”一片阴影笼罩了哈利,他猝然抬头,看到端着两杯水从休息室回来的西里斯正弯腰贴近他,英俊的脸庞上还留着没散去的笑意,双唇在他满是冷汗的额头一触即分,“看来我们以后得选别的方式度蜜月。”他将冒着热气的纸杯塞进哈利手中,低笑了一声。

“嗯。”哈利将目光收回,落在杯中泛起涟漪的水面上,“我出去一下。”他轻声说道。

西里斯稍稍向后挪了挪,伸手接过还没捂热哈利手心的水杯,“我跟你去?”

哈利摇了摇头,垂下目光从男人腿前挪过,西里斯的视线有如实质的落在他身上,“要去哪里?”握住他的手轻轻捏了捏他的手指,“我们一起。”西里斯不容抗拒地说着,站了起来。

高大的男人几乎将哈利压在飞机座椅靠背上,哈利还能闻到西里斯身上熟悉的须后水味道。“不用……”哈利轻轻回握他的手,话没说完,强烈的危险感控制了他的大脑,他猛然感到背后发冷。哈利竭力平静地慢慢松开手,将眼睛从西里斯后腰轻微凸出的夹克后摆上挪开,“好吧,”哈利仰头望着西里斯的眼睛笑了一下,“但我没你想的那么脆弱,西里斯。”

那个凸起他再熟悉不过。那是枪套的形状。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