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月食

续《好眠

——————2015.12.8

“阿奢!”没有预兆,没有杀气的一刀从李鼎面门劈下,李鼎翻身躲开,情急之下只顾上唤了一声他的名字。

见他醒来,徐奢便收了手,背对月光的他面无表情。“躺下,伤口裂了。”

没有杀气,那一刀仿佛不过虚晃了一霎。

听徐奢提起伤口,才觉出疼来,李鼎呲了呲牙,受伤前的记忆随痛感的回归渐渐回笼,顾不上诧异徐奢刚刚那一刀,他急急问道“城没丢吧?”

窗外月光忽然暗了下去,李鼎正跑神着想今天大概就是所谓的天狗食月之日了,便听到徐奢哼笑出声“城?城倒是没丢。不过李鼎,我若是你,现在就会先担心担心自己。”

=============

嗯……我就是卡在这里了。这两个其实……蛮惨的,虽然我很喜欢,但是人物演绎出的结局就是个BE=。=那宝宝写再多段子也没用不是……应该不会坑,但是前提是我先把整个的大纲做完QWQ

评论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