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景卿24字母微小说(3)

华哥生日快乐!为了赶上生贺我又提前发文了(手动再见)

——————2015.12.27

21、Quit(放弃)

景天是来告别的。他看着徐长卿的眼神依然眷恋温柔“我等了这么久,你却还是无动于衷,也许,真的是我自作多情。我们就此别过吧,以后江湖阔大,两不相见。”

22、Romance(浪漫)

景天生日那天,徐长卿非要拉着他看他练剑。看徐长卿的样子,景天失望的叹气,他果然不记得自己的生日。

一套剑法练完,景天只觉得分外精妙,而练剑的徐长卿也比平时更加俊逸非凡,他问徐长卿这剑法叫什么。

徐长卿深深地看着他,说:“念景”

23、Suspense(悬念)

景天第N+1次被关在蜀山掌门的卧房之外。最后他到底进去了没有呢?

24、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两人并肩看着圣姑将幼小的长卿带上蜀山,景天碰碰徐长卿:“你说,我把你养大怎么样?”

25、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景天正欲加深这个吻,却被徐长卿推开了“后面还有正事。”

他眼睁睁看着刚刚出浴满身水汽的爱人离开,一个人在这里生着闷气。

26、Vacant(空的)

徐长卿推开永安当的大门,里面早已空无一人。

破败萧瑟,正如他的心情。

27、Wabble(动摇)

看着紫萱与徐长卿的三世情缘,景天忽然觉得,也许自己才是多余的那个。

28、Xanadu(世外桃源)

“等我们老了,就找个有竹子的山上隐居吧,每天聊聊天、喝喝酒、练练剑,多好”

当徐长卿在景天面前死去时,他终于知道,所谓世外桃源为什么终究只能是世外桃源。

29、Yearn(想念)

景天离开那天,下了大雪。

徐长卿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他在山崖上舞剑,无爱无恨,无喜无忧,只是莫名的,想起了一个笑容。

30、Zilch(小人物)

“我没有你强,没有你帅,没有你有内涵,没有你志向远大,但是白豆腐,哦不,徐长卿,你可以嫁给我吗?”

小人物也有着大梦想。

FIN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