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哈利波特的一千零一封信(第五封信)

马尔福:

早上好~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那我真是要恭喜你的忍耐力又上升了一个等级,说明你居然没有在赫敏给你信时直接烧掉它。还是说其实你甩了一打检测咒语上来?谢天谢地你没有用火焰熊熊,赫敏说她会在信上施反咒,我相信你不会愿意看一封烧过你的信的。

说实话这样平静的给你写信真是一个奇怪的体验,不过我想我本身就是个奇怪综合体,所以希望你也能给我回信。

好吧让我们来说正经的。

赫敏说你有些事要告诉我但是又不能来见我,说实在的我真不知道那会是什么?而且你见了赫敏和见我又有什么区别?不过如果事情真如你对赫敏所宣称的那样重要的话,请写下来交给赫敏,在这封信到达你手里之后她还没离开的时候。

如果可以,帮我看看我们共同的魔药教授现在的状态,谢谢。

请拿出你所声称的重要程度来给我回信。

波特

P.S:如果你下次再来找赫敏我只想拜托你能不能用点复方汤剂或者其他的什么伪装?那一头金毛就算你遮住脸大家也都能认出来是谁!

P.P.S:不要以为罗恩不在赫敏身边你就有机会了!

——2016/3/17

补更开始。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