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一忘不空(2)

有谁在远远的看着他,他伸出手,那人往后退了点;他向前走,那人继续后退;他想要抱住他,却被冰冷嫌恶的眼神钉在了原地。

为什么不是我。

为什么推开我。

为什么不再看着我。

悲伤的痛苦从胸腔蔓延,牙齿几乎都开始发抖。

是他自大。

是他愚蠢。

是他自作多情。

远远看着他的那个人离开了,他弯下腰,整个世界开始崩塌。

 

“哈利!哈利!醒醒!第一节魔药!”伴随着疯狂的摇晃响起的是罗恩的声音。

哈利坐起身,眼神却半天都是茫然的,梦境带来的感觉太过真实,梦里那莫名的痛楚感觉似乎还在他身上徘徊不去,让他久久回不过神来。

直到他突然理解了罗恩话的意思。

哈利捂着脸倒回床上装死,然而他显然是忘了死人是不会说话的:“我可以请病假吗……”

然后他被一本书砸中了肚子,赫敏的声音清晰明了“十分钟后跟我们去吃饭,不然我保证今天斯内普教授会诅咒到你真的生病,哈利。”

见鬼的女生可以随意进出男生寝室!哈利翻着白眼爬了起来,决定将这些天的梦一起打包丢掉。

 

坩埚里飘出淡淡的白雾,斯内普依然像曾经一样在班级里走来走去,哈利心不在焉地捅了捅那堆软塌塌的蟾蜍皮——这大概就是自己昨晚的成果之一了。

真是奇怪,他和斯内普居然安静地在魔药办公室待了一个晚上!

虽然斯内普在战争后重新回来任教时变得非常沉默寡言,而且哈利本身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和这个他相处了六年都没能相处好的教师说话,但是哈利总是觉得地窖的劳动服务不应该这么安静的,尤其是他的劳动服务。

嘿得了,他没有找你麻烦已经够了,想这么多干嘛。哈利在心里踢了跑神的自己一脚,瞟了一眼板书上的步骤撇着嘴伸手去够在金妮手边的装着波巴块茎汁液的小瓶。

斯内普从这节课开始吐出几个必要的句子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不出意料地,少了一束一直明目张胆追逐着他的视线。

真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少了一个该死的愚蠢的波特的纠缠!他黑着脸穿行于坩埚之间,让自己忽略掉自己从昨晚就一直没完没了的烦躁和这来源奇怪的讽刺欲望。

哈,多么多情又懂得讨女孩子欢心的救世主!瞧瞧他现在在做什么吧!旧情复燃不是吗?斯内普冷冷地看着黑发的青年侧身向红发的少女靠近,站在他们身后以一种相当平淡的声音说道:“格兰芬多扣十分,韦斯莱小姐,为你不帮助同学。”

红发的韦斯莱什么都没说,毕竟所有的格兰芬多经过了斯内普多年摧残之后早已习惯了不要试图反抗他的扣分。反倒是波特愕然地转过头看着他,动了动嘴唇却什么都没没说。

斯内普看都没看他一眼,从他们身边走了过去。

——2016.3.21

最近大概主更这篇了……

教授的傲娇冷淡好难写……

改了一下昨天的那章,这篇定下来算是后期谁都没死的战后……

评论 ( 7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