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小树林见(上)

禁林预警OOC预警

————————

枯燥的魔法史听得人昏昏欲睡,满教室的人没有几个清醒着,百无聊赖的德拉科·马尔福忽然被身后丢过来的纸团砸中了脑袋,他愤怒地迅速回头寻找究竟是谁这么胆大妄为敢挑衅马尔福,一回头就看到了一双碧绿的眼睛里满都是嘲笑。

谁扔的纸团不言而喻,德拉科迅速锁定了哈利的脸,并发动了学自院长的特技——死光扫视。然而他的功夫显然还不到家,哈利完全免疫了他模仿自己院长放射出的死光。

很好,疤头,你再次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德拉科冷笑了一下。

哈利冲他耸耸肩,示意他去看刚刚的纸团。

德拉科的头重新转回去,盯着桌子上的纸团。

疤头,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弄乱我发型的解释。不然……

德拉科哼了一声,伸手打开被揉成一团的字条,盯着字条看了三秒钟之后猛然回头,锁定哈利的眼睛,对着那张眼睛都要笑没了的脸挑起眉,满脸都写着:你确定?

哈利笑嘻嘻地眨眨眼,点了一下头。

德拉科让自己坐好,意识到自己晚上要吃多一点。

纸条上只有一句话:“放学后禁林单独决斗。”满纸都是灰蓝色的墨水的冷淡颜色也盖不住的迫不及待。

禁林?胆子挺不小啊波特。怕在城堡里面决斗被教授们抓住是吗?德拉科拿魔杖点点躺在桌上的纸条:“消失无踪。”

打一架吧,疤头,不教训你一下你都能上天。之前有别人护着你,今天你自己撞了上来……想想之前不了了之的两次决斗,德拉科嘴角上翘:今晚非得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波特。

——2016.5.5

我果然拿肉来当补更了呵呵呵呵,正经的开头也掩盖不了即将发车的本质【手动再见】

鉴于乐乎的纯情,先放这么多,污的后面放链接更

其实你就是想多分几次骗骗更新吧

“放学后小树林见”这个梗应该不用解说……吧?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