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STK(Part.6)

“哈利,一忘皆空能不能解除?”从温暖的阳光下离开,赫敏找到在格里莫广场12号里看书的哈利直截了当的问道。

哈利小心的把书放好,倒了杯水递给她,眉眼里全是平静:“赫敏,当初的魔咒你比我学得好。”

是的,她怎么会不知道作用于记忆的咒语绝不可用外力逆转,除非被作用者自己记起,否则即便是施咒者也无能为力。可还是抱着一丝希望,觉得外出游历的哈利见过了那么多魔咒也许其中就有逆转的方法。

赫敏苦笑一下,复盯着哈利眼光灼灼:“哈利,为什么瞒着我?”没等哈利回答她就泄了气一般向后靠住了椅背,“战争,当然是战争。”她自己给出了答案。

只有战争才会产生一个温柔的遗忘咒,就像她对她的父母,哈利对她。若她要顺从的接受一个遗忘咒的存在,施咒者除了哈利不作第二人想。

赫敏抱着杯子神经质地喃喃自语:“是因为我知道了什么吗?还是看到了什么?除了魂器之外……不,不对……”哈利依然看着她,这个女人自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或许他将肯定那个答案。

“不可能是这个……不,是邓布利多吗?不,不对……”赫敏提出一个可能又迅速地否定,她的思维似乎陷入了死路,哈利在旁边开口提示:“遗忘是为了保护,赫敏。”

“是的,我当然知道那是为了保护,哈利!我想我是不是没有感谢你一忘皆空我?!”赫敏烦躁异常地吼道。哈利叹了口气站起来走到她身后轻抚她的肩膀,来自最好的朋友的安慰迅速让赫敏的暴躁缓和。深吸口气,她回头冲哈利笑笑:“哈利,我很抱歉,你知道的,自从有了这个小家伙我的脾气越来越坏……我不是有心的。”她怎么能对他说出这样的话,她甚至都能够想象出哈利是怎样在她的恳求下答应让她忘却,这是场伤害,伤害了她和她的朋友。

哈利拍拍她,扮了个鬼脸说起笑话:“我猜他一定是个活泼又鬼精灵的格兰芬多,现在让你把气生完了以后好不去骂他。”他没有提起罗恩,赫敏松了口气。

她又笑笑,沉入自己的思绪。

保护,保护什么?当然是和战争有关的事务。

战役时间?魂器地点?策反者和卧底?

当然不会是时间和地点,赫敏敢和巫师现代史作者去就每一次战役的时间好好对证一番,而魂器销毁了就不再有威胁,遗忘这个显得更没有必要。

那么只有最后的一个选项……

赫敏感到自己的喉咙发干,她回头对上哈利那双碧绿的眼睛,问出了自己都难以置信的问题:“哈利,告诉我,我是和谁相爱了?是小马尔福,还是……斯内普教授?”

她简直要去用咆哮感谢爱开玩笑的梅林,和这两个人之一牵扯到一起?

真是天大的玩笑。

——2016.5.12

抱歉这篇拖了这么久……

请跟我念,这不是篇斯赫这不是篇斯赫这不是篇斯赫……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