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STK(Part7)

“噗……哈哈哈……”哈利爆发出的笑声让赫敏一下子不知所措起来,她回头看着趴在椅背上笑的几乎喘不过气的好友,蹙起眉,“哈利你笑什么?”

哈利笑了很久才停了下来,拿起自己的杯子凑到赫敏脸前:“嗨赫敏,干一杯,为你的一语中的。”

“哈利!”赫敏瞪着他,“那可是斯内普教授和马尔福!”她几乎要尖叫起来,脑子里仿佛有一千个罗恩在大叫着“斯莱特林!”

“没有错啊,想想看,是谁一直在追着你不放?”哈利脸上划过一种奇怪的表情,赫敏怔了一下,随即被他的话所吸引。

她不得不承认:“……马尔福。”

哈利摊摊手:“好啦这可不是我说出去的,你们自己解决~”赫敏为哈利的语气抖了抖,“所以德……呃我是说马尔福,他是被一忘皆空后想起来了吗?”赫敏试图改换称呼的尝试失败。

“他没有被一忘皆空。”哈利随意的说出了这件事,赫敏脱口而出:“不可能!”

德拉科·马尔福战争中为凤凰社做卧底的危险大家都再清楚不过,如果当初他们在了一起而她为了不让马尔福被发现而“一忘皆空”了自己,那身处风暴中心的马尔福自己怎么可能不清除自己的记忆?还是说他已经对自己师承斯内普的大脑封闭术自信无比?

“喔,我刚回到英国他就来找我把记忆拿走啦,不过他有没有恢复记忆我也不知道啊。”哈利笑嘻嘻地,“我保证没有看过你们谈恋爱的样子哦,敏。”

赫敏被越发嬉皮笑脸的这个家伙气得想打他。

“所以……跟踪我的人应该是他没有错了。”赫敏肯定了自己的猜想。

她看着哈利的笑容,忽然意识到好友话里的不对。

一切可以挽回?一语中的?斯内普?

赫敏回想起战后哈利的奇怪表现,伸出手捂住脱口而出的惊呼。“怎么了,我美丽的女士?”哈利坐在她旁边,偏头问道。

“哈利,你和斯内普教授……”赫敏说出两人名字之后就哽住了,她的视线里,哈利挂着笑容轻轻点头。

“梅林!”赫敏觉得今天自己受到的冲击有点多。死去的教授和颓丧的好友……

哪里不对?“金妮又是什么呢,哈利?”赫敏的心颤抖着。

哈利叹口气:“他对我念了一忘皆空……”

“哦见鬼,为什么会有一忘皆空这种鬼东西。”赫敏有些无力,她想想到处找茬的马尔福,想想针锋相对的哈利和斯内普,深切的在心里诅咒着梅林的幽默细胞。

“斯莱特林这群混蛋。”哈利突然兴高采烈地宣布。

“斯莱特林这群混蛋”赫敏倒在椅子里,跟他一起咕哝着。

——2016.5.14

摊手,我还是觉得这篇里哈利的爱人应该是教授。公布章加个他们的TAG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