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护熊节后记

哈利送走那群小魔鬼的时候已经是六一之后的凌晨了,他面对着火焰颜色已经恢复正常的壁炉捶捶自己的腰,庆祝自己折腾了一天终于迎来了闲暇。天知道为什么他的好友们如此的能生,说好的巫师极低的出生率呢?哦抱歉,他可不是在说这些小魔鬼不该存在,平心而论,他还是很喜欢这些孩子的。

“终于觉得累了?”低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哈利回头看着西弗勒斯笑笑:“西弗,送完小弗兰克*了?”

西弗勒斯取下斗篷挂在门口,然后走到哈利身边说道:“我答应了他明天还能过来找我他才愿意松开我的袍子,那黏糊糊的样子真是像极了他父亲。”

哈利大笑:“真想看看纳威看见他儿子抓着你袍子不放的样子,他一定会吓坏的。”

“不,他和你的小朋友卢娜一起把他儿子哄了下来,我想胆量应该也是能够随年龄而增加的。”西弗勒斯一本正经,“他还能不结巴的叫出我的名字。”

“真是个进步,西弗。我想他当时一定拉着卢娜的手。说起来弗兰克可是让太多人惊掉了下巴,我听说拉文克劳们曾经就魔药技能的血脉遗传写过一篇分析,其中最主要的例子就是我们的坩埚杀手纳威和他的儿子、斯内普的宠儿、拉文克劳的骄傲弗兰克。”哈利摸摸自己的下巴,就好像他的下巴也一起掉了一样。

西弗勒斯环抱住他:“不要让我怀疑你其实是个赫奇帕奇,哈利。”

“哦好吧,我们不说这个。刚刚赫敏对于罗丝和雨果一点都不像她发表了第一千零一次哀叹,幸好罗恩把她飞快的拉了回去,不然我好不容易哄好的两个小哭包又不愿意回家了。”哈利在西弗勒斯怀里蹭蹭,说起刚刚发生的事。

西弗勒斯嗤笑一声:“格兰杰小姐向来不怎么会和孩子相处,可惜的是,韦斯莱夫人也没能教会她这一点。”

“啊对了,在他们回家前斯科皮已经做了保证不会向德拉科告密,所以他妹妹维尔戈*答应他下次来我们这里给他做起司蛋糕吃。”哈利忽然想起今天早上的那场争执,连忙把最后的结果告诉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哈利,不要太信任一个斯莱特林,斯科皮只是说不告诉他父亲。”

“咦?!这坏小子!”哈利反应过来,急的跳脚:“那维尔戈被发现怎么办?!”

西弗勒斯伸手把他牢牢固定在怀里:“斯莱特林之间的斗争你就不要参与了,德拉科会处理好的。”

“得了吧,维尔戈可是一心要去教麻瓜研究!麻瓜研究课的马尔福教授?梅林啊我真是害怕这个介绍。”哈利翻个白眼,却还是乖乖地不再乱动。

西弗勒斯慢慢抚摸着他的头发:“安心,哈利。如果这群小巨怪哪一天都不来我就可以放心了,这说明他们的父母终于找回了他们正常的智商,让他们能够意识到我这里是他们上学时最害怕的老蝙蝠的巢穴而并不是幼儿托管中心。”

哈利笑得直抖:“承认你喜欢这些小家伙很难吗,西弗?你又不会把他们一个个藏起来吃掉!”

西弗勒斯让他转身看着自己,绿色的眼睛对上了他的眼睛,他说道:“我喜欢他们,但是我更喜欢你,哈利。所以我要把我最喜欢的这个小巨怪藏起来吃掉。”他的声音毫无波动,就好像在说今晚吃什么。

“梅林,这个提议棒极了!”哈利扑上来吻住了他。

两个人互相撕扯着衣服跌跌撞撞地上了楼,又一起倒在了床单上,西弗勒斯吻着哈利的锁骨,“哈利,我……”

哈利抓狂的声音将他的话打断了:“爱德华·卢平,我明天一定要让你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做长辈的关爱!”

西弗勒斯这才看见躺在更靠床里的哈利身下被丢了一排扫帚——这群孩子里被允许不经同意就打开他们家扫帚柜的只有莱姆斯·卢平和尼法朵拉·唐克斯的孩子,那个年纪最大也最能惹麻烦的爱德华·卢平。

西弗勒斯挥挥魔杖将那些扫帚漂浮到一边去,轻轻亲吻哈利的眼睛唤回爱人的注意力:“哈利,你想要一个孩子吗?”

 

 

*注:1、弗兰克·隆巴顿:原创人物,纳威与卢娜的儿子,拉文克劳,魔药极好。名字来自纳威的父亲。

2、维尔戈·马尔福:原创人物,德拉科与阿斯托利亚的女儿,斯科皮的妹妹,斯莱特林,立志做麻瓜研究课教授。名字意为处女座,延续一贯命名习惯。

——2016.6.2

不是很懂一个短篇为什么就出场了两个原创人物

护熊节=保护熊孩子的节日=儿童节

友情赠送:护熊节之宝宝的一百零八种叫法

算是温馨小段子?跟前面的儿童节贺文勉强能一起看(连不连着看并没有什么关系)

我想这大概就是我心里温软日常的19年后吧

嘘,让我们小点声,不要惊动正在聊天的哈利和西弗勒斯。

评论
热度 ( 31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