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死了的咸鱼又回来啦·500fo点梗致谢

我吞下蛇怪的血走过荆棘之路,终于走到彼岸

——以上lo主精分中

嗯就是我考完试活着回来了……至于究竟成绩怎么样我只能听天由命了……毕竟十几万字没有范围的货背起来真的很要命……

今天双更,是德哈论坛体和之前200fo点梗的福尔摩斯xHP的crossover

然后就是500fo的点梗开始……没想到一语成谶[doge]

现在斯哈TAG里粮吃的一本满足呀,感觉可以不用自割腿肉了呢:-D

之前的TAG整理之后有空再继续吧,没有做完,但是老的一些文都粘了上来,好像有些链接出了问题,在我有时间一个个去校对是哪些出问题之前只能麻烦各位姑娘点进作者主页了……抱歉

另外之前的TAG整理真的只是整理……不要当做推文啊……质量不一,只是方便找文看文

好吧回归正题,谢谢大家的喜欢呀,作为一个智障到只剩下脑洞的人=。=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被嫌弃……

这次点2个梗,回复或者私信都可以,我之后抽。讲真,不能保证最后脑洞走向(看前两篇点梗被歪到哪里去就知道了),明晚截止……

斯哈,德哈不限,无差也可,可逆

恩,最后祝我也祝所有考试的宝宝们写的都对,蒙的全中XD

——啥为什么没有伏哈?因为交付写的我整个人要瘫痪了(再见),第三部已经开写,第二部结局希望不会被殴打……

评论 ( 8 )
热度 ( 8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