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500fo抽梗结果

1、德哈《海底两万里》AU @月落日见 

2、斯哈《傲慢与偏见》AU @这个很好吃 

——我觉得我真的是跟AU杠上了……

好想写雷雨AU怎么办,哈利·四凤·波特,德拉科·周冲·马尔福,或者哈利·鲁侍萍·波特,西弗勒斯·周朴园·斯内普,唔,哈利·蘩漪·波特也不错……真·修罗场啊这个。

等等,如果德拉科是周萍,哈利是蘩漪,教授是周朴园怎么办(可以这很食死徒)

      想想教授说   “是谁指使你来的!”,然后哈利回答“命运!是不公平的命运!”我整个人就不好了

恩好吧前面的吐槽无视

讲真……更新不定,可能会先放出来哈哈哈太长不看版(这啥)

评论 ( 6 )
热度 ( 9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