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石墙中学的恋童癖(d)

已经过去了大概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哈利没有手表,只觉得时间流淌而过,空留一纸无言。

哈利愁眉苦脸地咬着钢笔尾盯着面前一堆书,再看看自己涂得乱七八糟的草稿,感觉今天晚上这唯一的一份作业要写到很晚了——不过说实话,至少他这次终于能够交作业了不是吗。想到这里他偷偷从书后面抬头,看向不远处那张高桌子后面的斯内普。

木桌、靠背椅、高高垒起的纸张和泛白的灯光,灯光下男人双眉之间的皱痕几乎要刻进皮肤,苍白的脸色被光晃得愈发冰冷,手下动作飞快流畅,时不时喷出暴躁的鼻息声。这个叫做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男人就这样坐在这里,仿佛就能隔绝整个世界。而正是这个男人改变了他的生活。

“波特,我假设你还不能不低头就把作业写完?”然后隔绝了世界的男人连头都没抬就出言打破了他的神游。

被发现偷看的哈利脸忽然变得通红,匆匆忙忙低下头去继续看着自己满篇鬼画符的作业。看在上帝的份上,这是他这么多年以来从未有过的安安全全地上完了一整天的课!然而真正痛苦的是,他真的没能听懂多少……而他自己都看不下去自己用蚯蚓一样字体写的这篇东拼西凑的东西,又怎么敢交去给教授看?

“教授……”哈利猛地站了起来,看向屋子里另一个光源。

“呒?”一声鼻音,连头都没抬。

“我,我,我对这个真的不了解,可以请您指导一下吗?”哈利紧紧盯着男人的脸,感觉手心有些湿。

一直低着头的男人终于抬起了头,皱着的眉头狠狠皱了一下又慢慢舒展,脸上的表情最终定格成一个假笑:“波特,过来。”(Potter,come here.)三个单词从他舌尖砸落,以熟悉的语调。

哈利低着头抓起草稿和纸笔走了过去,站在男人桌前。

斯内普将手边正在批改的作业整理了一下放在一边,坐在桌子后居高临下地看着男孩,“Boy, now, tell me why did you come here?”

哈利感到一股战栗从膝弯爬了上来,他不是很明白这个问题的来由,张了张嘴,只能叫出一声“教授……”

——2016.3.11

我知道我英语渣,然而感觉教授说这句真的很有感觉QWQ我就一迷妹别理我。

私设出现!(滚,你已经早有多少私设了)

又是补更。我发现我最近跟补更有缘。

而且我并不是很懂我一个法学生为什么要修软件写代码折腾三个小时=。=真是的

评论 ( 9 )
热度 ( 43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