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知乎体】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幸福吗?

我觉得男孩子会做饭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不用费尽心机搞什么礼物会做饭就可以让人很开心了。有句话说想要让男人回家就拴住他的胃,同理也可以用在女孩子身上嘛。 
请有会做饭男朋友的女孩子来说说你们会因为男生会做饭而觉得很幸福么?

46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举报

——————————

1147个回答

——————————

我才不怕蜘蛛,每天被闪瞎眼睛的守门员

叫我女王陛下、铂金、找球手而已等人赞同

 

@叫我女王陛下     谢邀

首先声明我不是女孩子,更没有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只是一个身边有人有会做饭男友的人。

说实在的,有个会做饭的男朋友真的是很棒的,至少在我们这群无辜被闪瞎眼的吃瓜群众眼里是这样的没错。

先来介绍下我身边会做饭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去年结婚,厨艺棒到没话说,尤擅家常小菜,甜点和正餐手艺也好——虽然比不上我妈妈。而他作为一个格兰芬多所拥有的那颗勇于尝试的心为我们带来了数次天堂和地狱之间的旅行,所谓天使和魔鬼只在一线之间我想就是说他了。之前每每他尝试的新菜出炉之时就是我们寝室的不眠之夜——好吃则被诱人香气勾得睡不着觉,味道糟糕则将自己深藏于盥洗室最深处难以出门——往往在这个时候我就会开始羡慕他的男友和我的女友,因为他们尝到的从来都不会是失败品。

不过考虑到他们已经结婚这个现实,大概教授的味觉也要开始被他荼毒了。

然后来说说朋友的男友。

你没看错是男友。

当初他们在一起时我感觉我忽然被治愈了蜘蛛恐惧症,于是转身就想冲阿拉戈克的子孙们走过去。当然表情是凝重的,下场是悲惨的,最后我是被女票嫌弃的眼神逼着正对着他们的

朋友的男友是我们共同的教授……具体什么情况就不说了,反正斯莱特林的特质在他身上表现得相当明显,毒舌技能他自认第二估计没人敢称第一。

他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战争还没爆发,一幢房子里我和女票每天能眼睁睁看着好友去给熬制魔药的教授送N+1次东西,像什么薄荷冰花啦、蛋挞啦、不知道用什么泡制的茶啦等等等等反正都出现在我们眼前过,然并卵见色忘友的家伙并不记得像这类爱心东西其实也可以分享给他唯二的最好朋友的。

霍格沃茨的小动物们都清楚一件事,就是教授熬制魔药的时候最讨厌别人打扰——就算是邓布利多也不行——而当初我们看着好友一次又一次地打断教授的时候我们真担心他被做成标本或者直接被变成木炭,不过这显然没有发生。每次好友送去什么东西之后,我们总能看到他伴随着教授或者咆哮或者冷淡的应对声音笑嘻嘻地回来,并且两手空空。

我想在教授做魔药时唯一能把他叫出来吃饭的大概只有我的好友了。教授的身体健康状况向来说不上好,就连我都能看出来他蜡黄凹陷的脸颊意味着多么糟糕的健康状况,为此好友曾专门制作过一本《SS健康喂养手册》,而他则每天到限定时间就会自动走到教授面前叫他去吃饭,记得有一次教授气得连魔杖都拿出来指着他,脸色糟糕得让我甚至怀疑教授想冲他施个恶咒,而他只是看着教授说“我来看着这边,你要吃饭了。”不过最后当然没有出事,教授绷紧了下颌干巴巴的说了后续操作步骤然后去吃了饭,而我好友和我女友一起看着把魔药做完。他俩的魔药成绩和我的紧急状况处理反应力也就是在那段时间里产生了飞跃式的提高的。一直到现在好友依然在限制着教授的吃饭时间,不过说实在的这个所谓的限制有没有都不是很明显了,毕竟教授已经不在吃饭的时间段里熬制魔药了,就算熬制也是那种可以离开很久的魔药。

于是在好友的坚持下,很久以前学校里就已经没有人说教授像只吸血鬼了

其实我觉得做饭这种事,能吃就是一种偌大的幸福了。就像爱情这种事,有人在身边就是一种偌大的幸福了。不论好不好吃,不论爱了多久。

作为一个以闪瞎眼作为日常的Boy,觉得还是不要给你们放图了。就先这样吧,快上班了。

编辑于2010-03-01|759条评论|感谢|分享|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2016.3.18

表情包发一波就跑。小罗尼表示被秀的心里苦(并没有)写着写着就跑偏了如我。

评论 ( 2 )
热度 ( 1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