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都是你的错·5

“都是你的错,Sherlock!”距离他的医生怒气冲冲冲他喊完这句医生最近挂在嘴边的话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Sherlock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将自己再陷进去一点。

Irene曾经的那个被医生错过的微小笑容在他眼前重现,那个女人艳红色唇角上扬了一点讥诮的弧度,像是在说:Holmes,你从来都不拥有什么人类的永恒。

不,他从不需要人类的永恒,他有案子就够了。

“Sherlock,都是你的错!”恼火的眼神,暴躁的语气,下撇的唇角。

哦不,就算他不需要永恒,他也不希望这个声音指责他。不论因为什么。



门开了,在深夜,在John冲出门4个小时42分钟之后。

窝在沙发深处的Sherlock闭上眼睛抿了下唇。超出预期,他还以为医生会去新女友家睡沙发,那个女人叫什么来着?Katty?Jane?得了,这和他有什么关系。

医生的声音和毛毯一起降落在他身上:“Sherlock,都是你的错,你真是……迟钝。”尾音拖得很长,Sherlock猛然睁开了眼睛。

——2016.3.19

论一个段子怎么做到事实上什么都没讲

评论 ( 3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