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空号-3

“咚咚咚。”男人开开门,门外站着一个陌生的青年。

“我没有订外卖,也没有快递。你有什么事?”男人说完应付敲门的习惯性套路之后发现青年没有动,就站在那里看着他,他皱起眉,不会真是推销的吧?哪家的推销员啊?看着呆呆傻傻的,真是影响工作。

“没事就走吧。”男人想要关上门,却被突然哭了的青年吓了一跳,他长这么大还没见过男人哭呢,青年这一哭顿时把他哭慌了,手忙脚乱地想要安慰他“诶诶,大老爷们的,哭什么哭啊……”

青年哭了一会就不哭了,擦掉眼泪,冲他笑了一下:“小哥,对不起啊,每次都让你见我这么狼狈的样子。”

男人听出来了他的声音,脸都绿了:这不是那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吗?!那个小哥到底是谁啊啊啊!不对,他怎么找到这里的啊啊啊!

一个不好的感觉从他心里浮了上来——这人不是是真疯吧?

青年继续说道:“我知道小哥你忘了我是谁。我叫吴邪。你失去的记忆我们可以一起找回来。”

可是他没有失忆啊……今年29,招猫逗狗体质,无犯罪记录,无不良爱好,家人都在老家,目前是软件工程师,资深宅男一枚。看,他记得多清楚。

但是看着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睛,他什么都说不出口。

——2016.4.17

评论
热度 ( 8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