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哈利波特的一千零一封信(第七封信)

第七封信

“波特:

谁给你的权利对我的生命指手画脚?

假设你尊贵的大脑还记得你之前的那些小问题,就尽早的解决它们然后回来回答我的问题。

魔法部部长先生之前来探望过我,目前还死不了。

斯内普”

 

躺在床上只有上半身能动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将信递给了站在床前的现任魔法部部长金斯莱,黑人扫了一眼后冲着斯内普笑道:“斯内普教授,何必对哈利这么严厉呢?毕竟他可救了你的命啊。”斯内普看着那一口白牙有些眼晕,扯了扯嘴角回应:“救世主拯救的是整个魔法界,鄙人可消受不起救世主那任意妄为地救助。”

金斯莱摇摇头:“教授你还是这样,那我之后再来看你。”他折起刚刚斯内普递给他的信纸放在一旁早已准备好的猫头鹰身上,拍拍那只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小家伙让他飞走。斯内普一个眼神都没给飞走的猫头鹰,他做出了他现在所能做出的最谦卑的姿态——深深地垂下了他的头弯着腰,几乎把整个人折了起来——对着门口的金斯莱说道:“恕重伤不能远送。”

金斯莱回头看了他一眼,摆了一下手,毫不在意的样子。

曾经的双面间谍直到金斯莱和刚刚他身边那一大群人都离开很久之后才慢慢直起身子,腰部尖锐的痛苦提醒着他现在的身体状态,他靠在床头的枕头上看着窗外,天空中没有一点猫头鹰飞过的痕迹。

斯内普吐出口气,将自己今天醒来后积攒的压抑略略减轻了些。

他才醒大约三个小时,而其中读信和回信就花了一个多小时,魔法部的成员一直守在他身边看他看完信然后金斯莱就出现催着他回信——他是不是该高兴那个麻瓜小女巫还记得给信件加上识别咒和阅后即焚的魔法限定?

希望你的智商还没有被死咒全部吞噬,不要回来,波特……

——2016.4.24

呐,说好的教授回信……

小哈不出来画风一下子就不对了有木有

讲真,更了这么久《一忘不空》大家还记得之前在更的这几篇嘛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