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斯哈】破特你到底把我坩埚放在哪里了

视频版《张士超你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原唱: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翻唱:西弗勒斯·斯内普

啊~~~啊~~~啊~~~

昨天晚上   我一个人回到家

突然发现   坩埚不见了

我带给你   二十六个口信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话了(嘿西弗)

让我别急(也许它跑掉啦)

你出完差就回家(风太大)


可是哈利破特你个混蛋

你带着金妮   去了德国

你到底把我的坩埚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坩埚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坩埚放在哪里了

(卡祖笛)

校长问了   韦斯莱也问了

连小马尔福我也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今天到了材料


黑漆漆的蝙蝠真的那么讨厌吗!

阴森森的蝙蝠真的那么讨厌吗!!

油腻腻的蝙蝠真的那么讨厌吗!!!

(卡祖笛)

寒冷的夜   空荡的房

地窖里火还没燃起

美杜莎在嘲笑我

破特你在哪里


摄神取念啊   摄神取念啊

让破特还回来我的坩埚吧

坩埚啊坩埚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口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口

重新买一口

重新买一口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买十口

你就乖乖跟着金妮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买十口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买十口

你就乖乖跟着金妮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找我了不用找我了

不用不用不用找我了不用找我了

我那么有钱一下买十口

破特离婚吧


——2016.4.25

长期丧病没能吃药。就这样

等我学会剪辑,教授的魔性图就有了hhhhhh

然而怎么总觉得这个是哈斯?

评论 ( 15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