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STK(Part.9)

接到金斯莱的信之后赫敏就重新忙了起来,她得在下周五之前重新熟悉一下关于这条提案的资料,免得上场后因为不熟悉细节被别人抓住疏漏,哈利在一旁打好了奶昔递给她:“敏,我真不明白为什么非要你去。”

“当然是我去,不然还有谁?”赫敏接过奶昔,惊讶地看着哈利,“难道你觉得我不该去吗?”

哈利探手为自己的杯子里又加了一勺蜂蜜:“嗨别误会,之前部长就很担忧你现在的状态去面对公众。我是说你在法律执行司里就没有些助手或者伙伴可以一起出席或者替你出席这个听证吗?那里人太多了,更何况你要去吵架。”

“哈利,听证而已,不是吵架。”赫敏摊摊手,“不过你知道,我向来和人相处得很糟糕,怎么会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共事。”

他们都清楚赫敏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小姑娘,曾经他们差点连朋友都没能做成。

哈利安慰的拍拍她:“别这样,听说每年部里都想给你配个助理然而都被你拒绝了,后来的毕业生很多崇拜你的小姑娘,或许今年你可以挑挑赫奇帕奇?”

“忠诚的赫奇帕奇?”赫敏叹口气:“再说吧哈利,首先我得把这个听证过了。”

“听证完了可就快要到圣诞了啊,你今年和我去陋居过圣诞吗?”哈利算算日子,抱头大叫:“梅林!怎么办我还没有买礼物!”

赫敏笑出声来:“别这样哈利,你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不过说起来我还得拜托你帮我寄一下今年的圣诞礼物,我那几天不在英国。”

哈利垮下了脸:“亲爱的赫敏……你居然告诉我要我一个人去面对莫莉妈妈的熊抱吗?”

“听起来是这样没错,不过这是我对你存活能力的信任,哈利。”

“得了吧,敏。”哈利翻了个白眼,恹恹地倒在椅子里,“去度假吧,希望格兰杰先生和夫人一切都好。”

赫敏埋下头继续自己的阅读,然后听到哈利幽幽的又说了一句话:“度假里邂逅一个富有魅力的男巫然后带着孩子定居澳大利亚也不错哦,赫敏。”

“嘿哈利,你在说些什么!”

——2016.6.21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