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伏哈】索取(7)

赫敏这几天的情绪糟透了,罗恩对哈利说赫敏一定是为了把图书馆的书看完熬了夜,哈利很担忧赫敏的状态,他知道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被说成斯莱特林继承人,赫敏不会为这件事情这样努力查资料以至于忽略了快到来的期末考试废寝忘食地待在图书馆里。

当然,他想这里面应该也有为了帮海格忙的因素,毕竟现在里德尔的日记本不知道被谁偷走了,而这本日记将告诉人们最大的嫌疑人就是海格。

“赫敏,你开始复习了吗?”哈利绕开正在和西莫下巫师棋的罗恩走到正在休息室角落看书的赫敏身边问道。

赫敏抬头看了他一眼,让开了一部分沙发,她皱着眉又翻了一页手里的书:“行行好哈利,不要来找我要笔记。让我把这本书看完,我觉得你之前跟我说的那件事有点问题。”

哈利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她在说什么,他兴奋起来:“你是说海格可能是被冤枉的?”

“我不知道。”赫敏啪地合上了书,“哈利,如果你和罗恩不愿意来和我一起找找线索,起码别来找我要笔记、作业什么的!”女孩褐色的眼睛里满是烦躁。

“呃,赫敏,我只是觉得你该休息一下了,我们都觉得你最近的休息很糟糕。”哈利摊摊手。

赫敏又打开了那本看起来旧到封面随时会掉下来的书摊在膝盖上,一副要把自己整个人埋进去的架势,她头也没抬的说道:“我快排除完了,再给我一点时间。梅林,希望今年的科目复习起来不会太耗时间。”

被无视了的哈利起身,为赫敏倒了杯水之后他从休息室离开了。

他今晚可是还有一个约会,汤姆终于愿意和他用他们都熟悉的方式好好谈谈了。哈利为汤姆的屈服窃笑:他就知道他总会原谅自己,他总会站在自己身后为自己收拾好烂摊子,骂自己一顿又很快温柔起来。

不知道今天汤姆会怎么做呢?

——2016.6.20

虽然我去考试了……但是还在更新呀……大家看我一眼QWQ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