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关于对对方的称呼

LO主:两位确定关系前对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呢?

S.S:波特!黄金男孩!救世主!巨怪!格兰芬多!

H.P:斯内普!老蝙蝠!食死徒!毒蛇!斯莱特林!

S.S:哈利·詹姆斯·波特。

H,P:(飞扑抱住)西弗别生气嘛~说了是之前了。


LO主:(假装什么都没看到)两位确定关系后对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呢?

S.S:波特。哈利。小巨怪。格兰芬多。

H.P:教授。西弗。老蝙蝠。斯莱特林。


LO主:两位最喜欢叫对方哪个称呼呢?

S.S:小巨怪。

H.P:西弗!

S.S:(挑眉)呒?

H.P:(低头)西弗……

LO主:诶?哈利你理我下,你们这样我很尴尬哒

S.S:我假设你的大脑还能装下你剩下的问题?下一题。


LO主:(擦汗)咳咳,两位最希望对方叫自己哪个称呼?

S.S:这样就好。

H.P:(委屈脸看)哈利。

S.S:(托起小H下巴,深深看着他)哈利……

H.P:(脸红)西,西弗?(主动凑了上去)

(一吻结束)

S.S:(挑眉假笑)你坚持要我改变称呼吗,波特?

H.P:……

LO主:(⊙o⊙)

S.S:(瞪)

LO主:(顶采访本跑)两位继续,我不打扰了哈,我们下次再见~

——2016.3.16

悲痛的写微信推送写不出来的我QAQ

更悲痛的是我更新写不出来QAQ

最伤心的是我又想写论坛体了,看着一堆表情感觉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_╰)╭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