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晦色

前文 好眠 月食

“我有什么可……”担心的。李鼎满不在乎的回答后半句被压了回去,徐奢那张美得带了女人气的脸在面前无限放大,嘴唇被攫住狠狠噬咬吮吸,疼痛感刺入脑海。

李鼎愣了一下,伸手捏住不知道发什么疯的好友下颌将他扯开,“阿奢你发哪门子疯,嗑了药吗?我可不是京里等你的那些姑娘。”

徐奢拍开他的手站直身子,依然冷冷地看着他,李鼎舔舔嘴唇,尝到了血的味道,翻着白眼冲他抱怨:“你看,我这又是伤上加伤了。”

徐奢俯下身,勾出一个冰冷的笑容:“你自己都不在乎受伤,我又为什么要在意。”

——2016.3.15

最近状态一直不太好……又有一个新脑洞,然而挂的自己还没写完。伐开心。手速赶不上脑洞系列

评论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