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承杯

且烫一壶浊酒倾樽以祝我

我会一直写下去

哈利相关cp洁癖

哈利波特的一千零一封信(第四封信)

讨人厌的老蝙蝠:

该死的我都能自己翻书了你怎么还不醒?!

我马上就能下地乱跑啦!你再不醒我就去把你所有的魔药材料送给纳威!然后把你所有魔药倒掉!坩埚拿来炒菜!知不知道!!!

对了还有禁林!我一定要在禁林边上竖起一个牌子叫做“西弗勒斯·斯内普与格兰芬多不得入内”!很尊重你对不对,我至少保留了你之前要竖“格兰芬多不得入内”牌子的愿望!谁像你,一点都不体贴,一个劲的只知道睡觉,想想就生气。

今年魁地奇世界杯预选赛要开始了,你答应过要陪我看的不可以失约呐。再说罗恩现在可是很有可能上场的人,我还蛮想知道他在场上看到你在观众席时会发生什么的。

算了,不吼你了,反正我现在也寄不了吼叫信给你,满篇感叹号你也体会不到我暴躁的心情的。

梅林保佑你醒来不要像我这样暴躁,虽然感觉这个可能性相当小。

上周我刚给你写完信茉莉夫人就来看我了,说实在的,她可比以前感情丰富多了,见到我什么都没说,就只是叫我的名字,哭得停不下来——所以我万分庆幸只有她一个来了,要是金妮跟她一起哭我可受不住。

我就知道你又要吃醋了。

早都说了金妮只是妹妹啦,真是的。再说她现在可是跟科林走得很近,你再乱吃醋小心科林偷拍你卖给《女巫周刊》。

好吧好吧他不会的,你知道,偷拍你这种事有我一个做就够了。什么?照片?我有说我已经开始拍了吗?

还有,关于审判的事赫敏带来消息说要等我作证才能进行,梅林的袜子啊,其他证人和间接证据难道不够吗?说真的,再让我去法庭我可是会难受透的,不过我还是会去。不知道现在失去了魔力还能不能进魔法部?这是个问题。

赫敏又要走了,我得把信交给她,你知道的。

想念你。

哈利

——2016.3.13

终于赶上了进度的我……呵呵哒

终于把情节快展开了……=。=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楚承杯 | Powered by LOFTER